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我市向自治区督查组汇报国有林区改革工作
时间:2016-06-24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作者:

6月21日,我市向自治区督查组汇报国有林区改革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闫宏光主持并讲话。市发改委、住建委、国土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有关部门就剥离办社会和企业划转等工作推进及完成情况作汇报。

闫宏光指出,自国有林区改革启动以来,呼伦贝尔始终将其作为全市一把手工程强力推动,李世镕书记多次听取汇报并先后两次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地林联席会进行安排部署,于立新市长多次召开市长办公会、政府常务会具体研究承接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移交及企业划转等事宜,确保国有林区改革的重要工作、重大事项做到一个声音、一个步调。为加快国有林区改革进程,我市始终坚持“地林一体”推进,精准定位施策,强化督查指导,全力推进国有林区改革后续任务。截至目前,社会管理职能和公共服务职能剥离移交工作已基本完成。

自治区督查组对我市国有林区改革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督导组指出,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把握好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进度,确保地林深入融合。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解决交接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对于在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查组将积极向上级汇报争取支持,确保国有林区改革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