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市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6-06-24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作者:

6月2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通报自治区第二调研指导组的反馈意见,并就如何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专题讲座。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从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定位,聚焦问题促深化;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把握方向促深化;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责任,强化领导促深化三个方面,对贯彻落实好自治区调研指导组反馈意见,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提高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培训会通过“组工视线”系统召开,市直各党工委分管领导和派驻14个旗市区调研指导组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旗市区委组织部长、分管部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相关人员,纪检委、宣传部、党校分管领导及苏木街道、嘎查村社区5716名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