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呼伦贝尔市社会保险公共业务管理中心党支部结合实际工作讲党课
时间:2016-06-24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作者:

呼伦贝尔市社会保险公共业务管理中心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积极采取措施,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6月17日,市社会保险公共业务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洪辉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开展“两学一做”,提升社会保险管理执行能力水平,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为内容,从三个方面深入阐述做好合格党员、做好社保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以学促做、边学边做、常学常做、真学真做,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并不简单,也不容易,必须以党章党规为准绳,以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牢记宗旨,立足岗位,着手日常,从点点滴滴做起。二是社会保险经办管理工作是国家社会保障制度最基础最重要的部分,也是老百姓生活的靠山,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提高政策执行力,创新工作思路和手段,以优质便捷的服务真正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三是要从大局出发,努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规范化、标准化和主动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学习实践能力、法规政策执行能力、精细化管理能力、优质服务能力、工作纪律遵守能力和业务创新能力。

通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中心全员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在思想上高远纯洁,工作上做出表率。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