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莫旗召开创业创新大赛协调会
时间:2016-06-27    来源:    作者: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呼伦贝尔市创业创新大赛活动方案》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广大劳动者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主力军作用,激发他们的创业创新活力,助推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旗委、旗政府决定举办莫旗创业创新大赛。6月23日上午,在莫旗党政大楼4号会议室召开了莫旗创业创新大赛协调会。莫旗旗委副书记孟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闫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团旗委书记纳莫热介绍赛事筹备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旗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爱卫办主任迎春宣读了《莫旗创业创新大赛活动方案(草案)》。闫波同志就办好此次赛事的重要性和如何办好比赛作了重要指示;孟国庆同志也在会上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明确责任分工,二要完善政策体系,三要搞好宣传引导。会议最后,各成员单位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就会上印发的赛事材料积极进行交流讨论。

协调会后,赛事正式启动,开始征集报名。莫旗创业创新大赛旨在旗域内营造理解、重视、支持青年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为青年创业创新提供有利条件,搭建广阔舞台,发现、培育一批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的青年创业创新人才,为莫力达瓦美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