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满洲里市扎实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6-06-27    来源:    作者:

           2016年6月25日是第二十六个全国土地日,满洲里市国土资源局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今年土地日“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宣传主题,创新举措,精心安排了今年全国土地日的宣传活动。通过在市民广场设立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咨询服务点、宣传彩虹门、宣传展板,安排流动视频宣传车,安排国土资源宣传员佩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国土资源小知识扇子等活动对公众进行普法用地宣传。

借此土地宣传活动开展之际,合作区国土分局对土地日举办的微信平台有奖竞答活动进行了颁奖,由市局领导现场对获奖的公众颁奖,并请来电视台记者对宣传活动进行采访录制,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珍惜资源、节约用地的意识。在全体干部职工的通力协作,整体配合下,以电视,微信公众平台等现代媒体为载体,采用创新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得本次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更加扎实有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