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我市表彰非公经济组织“两先一优”
时间:2016-06-28    来源:    作者:

          6月25日,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两先一优”表彰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继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继荣强调,要大力推进党组织、党的工作全覆盖,夯实党在非公经济的执政基础;要大力推进两学一做,提升党员整体素质;要大力推进“两个创新”,即思路方法创新、体制机制创新,提升工作水平;大力推进主体责任落实,提高组织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要求,推进覆盖上要有新突破,加强队伍建设上要有新举措,推动作用发挥上要有新思路,抓规范化建设上要有新进展,落实经费保障上要有新举措,党工委自身建设上要有新加强。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建服务中心、优秀党建指导员的决定》,并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建服务中心、优秀党建指导员代表进行发言;3位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作报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