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于立新会见达·钢宝勒德
时间:2016-07-01    来源:    作者: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于立新会见蒙古国驻呼伦贝尔领事达·钢宝勒德,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流事宜交换意见。副市长牛振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于立新代表市政府首先向达·钢宝勒德及领事馆一直以来对呼伦贝尔对蒙开放合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呼伦贝尔与蒙古国地缘相近、人脉相通,近年来,双方在政治、经济、贸易等多领域已开展了务实有效合作,两地间已缔结5对友好城市关系,合作交流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呼伦贝尔将继续发挥对蒙开放合作前沿阵地的作用,高度重视与蒙古国合作交流,通过加强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等举措,深化多层次合作、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领事馆自设立以来,在呼伦贝尔对蒙开放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领事馆在中俄蒙先导区建设规划、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互联互通项目和跨境旅游合作项目的开发建设上给予呼伦贝尔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推动双方合作交流进一步加深、合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达·钢宝勒德说,领事馆设立以来,在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各方面工作事务开展顺利。领事馆努力为呼伦贝尔人民提供着便捷、优质的服务,积极推动蒙古国与呼伦贝尔的多领域交流合作。今后,领事馆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通过领事馆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促进双方合作交流深化发展,推动双方合作关系上升到更高水平。

会谈中,达·钢宝勒德还向于立新赠送了绣有“山水相连近邻义,友好相交世代传”的锦旗,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