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于立新姜宏接见我市受表彰的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 陈立新常青等参加
时间:2020-12-11    来源:内蒙古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wuzd

 

12月10日,市委书记于立新,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宏接见了我市受表彰的2020年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市领导陈立新、常青、张智、胡庆武等参加。

于立新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我市受表彰的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各行各业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表示,这次受到表彰的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杰出代表,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着“两个维护”,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推进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于立新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社会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讲好劳模故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要认真贯彻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让广大劳动者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提高工作和水平,做好劳模的培养选树、表彰宣传、服务管理等工作。希望我市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要发挥好骨干带头和引领示范作用,勇担重任、拼搏奉献,在我市“十四五”新征程中书写新篇章,创造新业绩,为建设美丽富饶和谐安宁呼伦贝尔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我市共有53人获得2020年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