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开展2020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于立新主持
时间:2020-12-22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作者:wuzd

 

12月21日,市委书记于立新主持召开第四届市委常委会第178次(扩大)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及永乾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立新等列席会议。

会上,各旗市区委书记、市直属党(工)委书记、呼伦贝尔学院党委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书面述职,于立新代表市委逐一点评。市领导云一龙、李继荣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作总体点评,指出短板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到会领导作会议点评指导。

于立新指出,2020年,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积极履行党建职责,全面落实“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工作部署,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了高度一致,党的基层战斗堡垒不断夯实,党员教育水平不断提升,基层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

针对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于立新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工作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强化政治意识,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责任,严肃考评问责,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切实把思想建设放在党的建设的重要位置,打好意识形态主动战,带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建设美丽富饶和谐安宁呼伦贝尔的具体实践。要立足强基固本,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统筹各领域党建工作,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构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要深化作风建设,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加强纪律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健全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机制,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会上,还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