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市委常委、副市长施强赴北京西城区政府对接座谈
时间:2020-12-25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作者:wuzd

 

12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施强一行在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就进一步加强两地政务服务交流合作与北京市西城区政府对接座谈。西城区副区长聂杰英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施强对西城区长期以来对呼伦贝尔各项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呼伦贝尔市与西城区在京蒙扶贫协作和政务服务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呼伦贝尔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市上下勠力同心,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的进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西城区相关部门的帮助和支持,西城区挂职同志在北京市和呼伦贝尔市之间牵线搭桥、传经送宝,充分体现了京蒙两地各族人民心手相牵、守望相助的深情厚谊。下一步,希望在西城区政务服务局等部门的指导帮助下,不断扩大呼伦贝尔政务服务领域成果,高质量推动营商环境工作。

聂杰英表示,西城区将进一步深化与呼伦贝尔市的交流合作,积极在政务服务等领域开展长期深度沟通对接,共同推动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共同推动政务服务领域再创新佳绩。同时,进一步加强人才交流,加强两地优质资源对接,实现互促互进,共赢发展。会后,双方代表签署了政务服务工作友好合作协议,为今后两地政务服务工作可持续发展夯实了基础。

与会人员还前往FESCO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等地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