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时间:2021-03-02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作者:wuzd

 

2月26日,市委书记于立新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市领导高润喜、李继荣等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听取2020年盟市委和区直党(工)委书记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时和在全区领导干部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安排,统筹做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全力实现今年的发展目标,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从推动科技创新、改善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落实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政策部署、法律法规,推动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持续用力抓基层打基础,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自觉站在为党夯基固本的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围绕强化政治功能和提升组织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导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各项工作,维护民族团结、边疆稳固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