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杨子江到市金融办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18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作者:

 

9月17日,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杨子江到市金融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金融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李春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杨子江认真听取市金融办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金融工作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近年来,市金融办在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方面积极作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

 

 

杨子江强调,市金融办要继续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加大与金融监管部门联动,指导各金融机构用足用好国家稳金融的各项政策;要进一步提高金融监管能力,防范金融风险,扎实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化解银行业不良贷款等工作;要抓住机遇补短板、促发展,积极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大力推进资本市场发展;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要提前谋划、及时跟进,确保全市金融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