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时间:2021-09-18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作者:

 

9月14—15日,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贵和,市政府副市长马跃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深入陈旗图布新社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鸿嘎鲁幼儿园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蒙古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进行现场观摩,并听取其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经验交流会上,海拉尔区、陈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蒙古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民族工作事关祖国统一和边疆稳固,是关系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事。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推进新形势下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不断推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