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高润喜主持召开呼伦贝尔大草原文化旅游节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推动文化旅游业打开新局面实现新突破
时间:2022-06-24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6月20日,市委书记高润喜主持召开呼伦贝尔大草原文化旅游节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有关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专题听取筹备情况汇报,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

 

 

市领导及永乾、奇·达楞太、白海林、闫立志、张传华、韩丽萍,市直相关部门、驻在单位、国有企业和有关旗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高润喜指出,当前正值呼伦贝尔旅游业发展的黄金期,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是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展示呼伦贝尔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是构建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的有效途径。全市各级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办好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明确目标、精心组织,全力全速抓细落实各项筹备任务,不断增强文旅产业提标提效发展的引领力、创新力、竞争力。

 

 

高润喜要求,全市各级各地区各部门要强化务实导向,树牢创新、绿色、节俭、安全、高效办会理念,紧扣我市文旅产业发展趋势,推动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协调发展,加强精品线路、项目工程、疫情防控、交通出行等领域安全保障,确保各环节运转顺畅、有力有序;要加强统筹协调,深入细致谋划、加快工作进度、聚力提标提效、彰显文旅品质、抢抓发展机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广泛宣传推介,创新方法形式、丰富内涵内容、营造浓厚氛围,打造呼伦贝尔文化旅游良好形象;要集中展示陆地交通、豪华列车、通用航空、水上游轮等多种旅游出行方式,深度体验草原森林生态民俗边境多元融合的旅游业态形式,全方位宣传推介呼伦贝尔全域全季全业旅游开放发展崭新格局,办成精彩纷呈、亮点突出、成效显著的旅游发展盛会;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细化责任分工、改进工作作风、狠抓推进落实,积极探索具有呼伦贝尔特色的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推动呼伦贝尔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