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高润喜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强调: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加快推进呼伦贝尔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时间:2022-10-31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10月27日,市委书记高润喜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市领导及永乾、王曙光、奇·达楞太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及大会期间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内蒙古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主持内蒙古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和在全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示范引领,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全面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系统谋划、周密安排,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扎实抓好教育培训、精心开展宣讲宣传,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地区本部门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紧盯抓实目标任务、调整优化发展思路、制定务实工作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转作风、不折不扣抓落实,以实干担当谋发展、开新局,为加快推进呼伦贝尔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