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2-10-31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10月28日,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协、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曙光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智,副主席戴强、吕建伟、娜日斯、徐成俊、鲍新海,副主席候选人宋兴鹤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要全面准确理解把握报告精神,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研读报告,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政协组织要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政协委员要主动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界别群众中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在履职实践中,要坚持党的领导、突出主责主业、广聚各界共识、强化制度建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政治协商的新要求,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奋力谱写全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住各旗市区自治区政协、市政协委员,各旗市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政协机关干部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