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十六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2-10-31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10月26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十六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区、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继荣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齐电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戴宏学、靳艺民、赵达夫等出席会议,副主任孙庆杰、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发挥示范作用、精心组织实施、创新方式方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入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安排,高质量完成年度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新思路、寻找新对策、研究新办法,制定好明年工作计划,坚持人民至上,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加强人大“四个机关”建设,在推进呼伦贝尔现代化进程中彰显人大新担当、作出人大新贡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地方人大落实落地、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