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23-01-19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1月18日晚,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形势、查找问题、部署工作。

 

 

会前,市委书记高润喜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及永乾出席并讲话,市领导白海林、龚飞天出席。

高润喜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须臾不可放松。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应急备勤值班值守,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全市各族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及永乾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高润喜书记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交通运输、消防、矿山、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和厂房车间、商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深化整治,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夯实基础,加强制度建设和宣传教育,提升安全管理整体水平。要压实责任,加强春节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