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全市召开传达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干部会议 高润喜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3-01-19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1月19日,市委书记高润喜主持召开全市干部会议,传达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参加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盟市代表团审议时和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领导及永乾、李继荣、王曙光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在服务大局中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上来,领会精神实质、广泛深入宣传,迅速部署行动、及时分解任务,大干苦干实干、落地落细落实,同心同向、高质高效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市发展增光添彩,为全区大局多作贡献。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贯彻中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利用各种渠道载体,迅速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引领带动全市上下鼓足干劲、铆足拼劲,大抓发展、加快发展;要在苦干实干中争先进位、奋力赶超,按照市委提出的把握“六个关系”、做到“六个坚持”要求,统筹一产、二产、三产协同发力,推动投资、消费、外贸齐头并进,促进战线、部门、县域上下联动,确保自治区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有效落实;要在对标落实中勇担重任、担当作为,自觉端正发展观、政绩观,围绕产业转型、项目建设、生态保护、民生改善、社会治理、风险防控等重要领域,谋发展、促改革、破难题,奋力谱写现代化呼伦贝尔建设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紧盯岁末年初关键节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让全市各族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