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高润喜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送去新春问候 致以美好祝福
时间:2023-01-20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市委书记高润喜通过电话等形式慰问赵山根、德玉庆、孙震、赵金才等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祝愿全市老干部老同志新春愉快、兔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高润喜关切询问老干部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当前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润喜表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积极应对复杂形势、严峻挑战,保持定力、攻坚克难,科学调度、精准施策,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多项主要经济指标、位次创近年来最高水平,整体发展保持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也与老干部老同志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市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为加快推进呼伦贝尔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老干部们对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呈现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祝愿新的一年里呼伦贝尔各项事业实现新提升、展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