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我市举行2023年各族各界迎春茶话会 高润喜致辞 及永乾主持
时间:2023-01-20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1月19日,我市举行2023年各族各界迎春茶话会,全市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收获、共话发展。

 

 

市委书记高润喜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及永乾主持,市领导李继荣、王曙光等出席。

 

 

 

高润喜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广大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及所有关心支持呼伦贝尔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美好祝福。他说,过去一年是极为重要、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承压奋进、勇于赶超,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536亿元,增速跃居全区第3位,实现“十三五”以来首次超过全区平均水平、跻身全区前列的重大突破。这一年,我们逐绿而行、护绿生金,协同推进降碳减排、治沙减污、增绿扩绿、转型增长,林草湿碳汇经济破题推进,绿色发展指标继续全面全线走在全区前列。这一年,我们牢记初心、以民为本,加快推进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民生实事工作稳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走在全区前列,城乡人居环境面貌得到全面提升。这一年,我们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全域开展“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活动,以良好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向上向善,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高润喜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围绕市委五届四次、五次全会部署要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打好开局起步主动仗、跑出竞相发展加速度、形成大抓落实好氛围,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呼伦贝尔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