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市领导致电致信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3-01-20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情系老干部,慰问暖人心。春节将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继荣,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曙光分别通过致电致信等方式,向我市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李继荣通过致电慰问了厅级退休老同志马连芳、宋照明,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并送去慰问信。他在信中向老同志介绍了工作有关情况 ,过去一年,市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提出的完成好“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实施“五大行动计划”,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在促进发展、保障民生、维护稳定、干事创业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老干部是宝贵财富,希望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呼伦贝尔,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发光发热。

王曙光向政协系统离退休老干部送去慰问信,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在信中表示,一年来,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坚守本色,始终关心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始终支持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的工作,献计献策、奉献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呼伦贝尔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离退休干部是呼伦贝尔发展的宝贵财富,新的一年,衷心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关心政协事业,支持呼伦贝尔发展,合力开创呼伦贝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