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及永乾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3年第2次会议
时间:2023-01-20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1月18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3年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会公报精神和自治区“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及永乾主持并讲话。

及永乾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正风肃纪,积极担当作为,为推进呼伦贝尔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及永乾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迅速抓好自治区“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围绕自治区提出的“五大任务”和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推深做实“五大行动计划”,全力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千方百计做大我市经济总量。要全面加强政府系统自身建设,带头讲政治、讲担当、讲廉洁,把改革之责、发展之责、稳定之责、民生之责扛牢抓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