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市领导深入我市各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时间:2023-01-20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新春佳节临近,市领导奇·达楞太、海燕、白海林、丛文健、闫立志、闫轶圣、于伟东、辛曙光、马跃东、梁劲松、韩丽萍、黄锋、杨子江等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分赴全市各地走访慰问驻市部队、福利院、老党员、专家学者、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三八红旗手、离退休老干部、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烈士家属、困难职工群众和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

 

 

每到一地,市领导都亲切地同各族各界干部群众聊家常、谈发展,悉心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充分肯定并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呼伦贝尔发展。鼓励困难职工、低保户和残疾人家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嘱咐相关部门和地区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体生产生活,做好兜底保障,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强边固防、双拥共建等工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努力为保障全市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们表示,希望广大党员继续弘扬一心向党、一生忠诚的政治本色,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出谋划策,在呼伦贝尔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呼伦贝尔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给予老干部更多的关心和支持,让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希望统一战线各界代表继续关心支持统战工作,多提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弘扬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呼伦贝尔转型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作出更大贡献。感谢长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人民教师、科技工作者和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默默奉献、辛勤耕耘,并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挥好排头兵作用,再接再厉、恪尽职守,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