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时间:2023-01-30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及永乾主持召开2023年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等文件。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对于做好政府工作意义重大。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贯穿到报告中,把各方面意见体现到报告中,细化梳理、反复打磨,切实拿出求真务实、科学精准、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各地区各部门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及早谋划、及早部署全年工作,拿出务实举措、过硬办法,努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确保经济运行实现稳中快进、稳中优进。

 

 


       会议还审议了《呼伦贝尔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呼伦贝尔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研究了招商引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