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高润喜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时间:2023-02-01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1月31日,市委书记高润喜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市领导及永乾、李继荣、王曙光等中心组成员,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议。

 

 

        高润喜指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凝聚思想共识,持续深化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做到思想上再对标、理念上再对表、行动上再提效,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高润喜要求,要深学细研悟透,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敢于担当作为,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状态,细化目标任务、加强上下联动,奋发有为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精心撰写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问题、严格落实整改要求、统筹做好准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年度民主生活会各项安排,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呼伦贝尔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