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市政协五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3-02-01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1月31日,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曙光主持,五届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副秘书长列席。

 

 

        会议研究了《呼伦贝尔市2023年度政协协商计划》,同意提请市委常委会议审议,听取了市政协五届二次全体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和政协常委会报告起草情况说明。

王曙光强调,政协全体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筹备好政协全体会议意义重大。要对照市委工作部署,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协常委会报告和会议相关材料,细化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组织好委员大会发言、分组讨论、选举等活动,全力以赴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市政协五届二次全体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