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盟市动态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高润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 听取研究全市“两会”筹备工作等事项
时间:2023-02-02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

2月1日,市委书记高润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文件要求,听取全市“两会”筹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市领导及永乾、李继荣、王曙光,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和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和孙绍骋书记署名文章精神,牢牢把握“六个坚持”,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集中精力抓好招商引资,坚持不懈优化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要精心抓好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会议听取了全市“两会”筹备情况汇报,讨论了拟提交大会审议的有关报告,并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细化工作措施,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全市“两会”风清气正、务实高效。

会议还审议了《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呼伦贝尔赛区执行委员会及工作机构(审议稿)》等文件,研究了其他事项。